[视频]全球停飞波音737-8型客机
来源 : 央视网 2019-03-14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全球停飞波音737-8型客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9:33
  • 视频简介
    全球停飞波音737-8型客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3日,美国联邦航空局要求美国各航空公司停飞所有埃塞空难事故机型波音737-8飞机以及波音737-9飞机,并暂时禁止相关型号飞机在美国领土领空运行。至此,包括美国在内,所有有波音737-8型飞机执飞航班的国家都已经禁飞了这一机型。

美国联邦航空局方面称,新的决定是基于最新收集的证据以及13日获得的“经过最新处理的卫星数据”。而美国联邦航空局代理局长丹尼尔·埃尔韦尔12日曾表示,该机构的评估没有显示出涉事型号系列客机有系统性性能问题,因此没有理由停飞该型号系列飞机。这引起美国客机乘客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等方面不满。

去年10月,印尼狮航的一架波音737-8飞机发生空难,五个月内埃塞航空同样型号飞机再次坠机,这一型号飞机的安全性遭到质疑。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