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本想斗鸡有商机 赚钱却靠战败鸡 20190307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07日 2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为了让自己的斗鸡在赛场上更加出众,张晓东甚至每天还要给它们美容。

张晓东:这个是特有的红姜,擦它脸的话给它擦得特红,皮肤颜色更好看一些。

为了养好鸡,张晓东每天只睡六个小时,其他时间都在伺候这300多只鸡,虽然累,但他觉得只要把鸡养好,卖出高价,一切都值得。可是很快他就发现,自己的这些宝贝,不仅卖不上高价,甚至根本就拿不出手。

[致富经]本想斗鸡有商机 赚钱却靠战败鸡 20190307

张晓东:人家说,你这个鸡一抱出去就只能比两局。两局比赛一过,就没力气了,就软了。你这个鸡养太胖了,不行。这个灰鸡比较胖,可能还要减去最少还要减去二两。

记者:二两?

张晓东:对。

记者:二两就影响它的能力了?

张晓东:这肯定 ,一两都能影响不用说二两。

好的斗鸡,对体重有严格的要求,多一两肉都不行。可张晓东的鸡,因为吃得好睡得好,还有人天天伺候着,被养得个个膘肥体壮,根本上不了战场。这下子,张晓东不仅没靠斗鸡赚到钱,还在圈内闹了一个笑话!

张晓东:因为我养那么多了,每一只都训不出来,特别难受,很不服输反正。我说以后我的鸡拿出来不会说两水(两局),不想再让别人说你的鸡两局以后没力气了。

张晓东不服输,给斗鸡减肥迫在眉睫。他自己琢磨出一套给鸡减肥的办法。

记者:现在是要干啥啊?

张晓东:给鸡游泳。

记者:鸡还会游泳啊?只听过鸭子游泳,没听说过鸡会游泳啊。

张晓东:待会儿你可以看,来 1 2 3 放,像这个就可以了,那个还不会游。

人要减肥首先就是多运动。张晓东觉得这也同样适用于鸡身上。让鸡游泳,不仅可以瘦身,还有利于增加肺活量。

张晓东:如果我把棍子插在中间,把绳子拴在这里,让它在里面游。

记者:它很适应啊。

张晓东:再栓短点。好好好,就这儿,它那脚在动。

记者:脚在不停的动。

张晓东:所以说可以锻炼它。

张晓东:天气好今天,鸡已经在那边太阳已经晒得热的时候,也是需要降温,对对给它降降温。然后给它游泳,它太胖了,把那只鸡先就起来。可以了,可以了,可以了。这个的话它体力不行了。

[致富经]本想斗鸡有商机 赚钱却靠战败鸡 20190307

记者:哪只?

张晓东:左边这只,差不多了,差不多了。

记者:它已经累了是吧?

张晓东:对对,如果它时间游得越长它能游到半个小时,那这样的话它体力就最佳。

记者: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会游泳的鸡,它游的不比鸭子差。

张晓东:肯定了,这个是精心训练的。差不多了,差不多可以了。

记者:慢慢就下沉了。

张晓东:对对,鸡在这里游泳的时候你必须要在这里观察,如果你人不在这里观察,它体能透支了就下沉了。所以我是想方设法让这些鸡体质体能提高,就像特种兵训练一样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7日 23:17

视频简介:他养鸡不走寻常路,洗澡、按摩、美容还游泳。他赚钱的办法很特别,别人看不上眼的,却是他赚钱的秘密武器。信心满满进入斗鸡行业,一只鸡能卖上千元,他却发现自己要赔钱。把赔钱货,变成赚钱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