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分别参加广东代表团 青海代表团审议
来源 : 央视网 2019-03-07 19:13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分别参加广东代表团 青海代表团审议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9:13
  • 视频简介
    李克强分别参加广东代表团,青海代表团审议。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分别参加广东代表团、青海代表团审议。在广东代表团,听了代表们发言后,李克强充分肯定去年广东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广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为全国发展挑重担。通过改革开放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与港澳一道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在青海代表团,代表们踊跃发言。李克强说,去年青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方面又有新进步。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协同推进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发展绿色经济,保护好“中华水塔”,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发展优势产业。推进脱贫攻坚。发展“互联网+”教育、医疗等,补上民生“短板”,增进民族团结。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