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19年《星光大道你最有戏》第三期周赛戏曲专场精彩上演!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07日 14:19 A-A+

 

本周是2019年《星光大道你最有戏》戏曲专场!我们迎来了五组选手,分别向我们演绎了不同的传统戏种和曲目,喜爱戏曲的观众们不要错过了!现在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五组选手吧!

播出时间
周五 CCTV-1 23:35
周六 CCTV-3 19:30

 

1号李淑丽(河南商丘仓库保管员)
  李淑丽,52岁,出生在老子故里鹿邑县,生活在花木兰的故乡—河南商丘,是商丘市水务公司一名普通的仓库保管员。她自幼喜欢戏曲,特别痴迷河南的地方戏曲,对其他剧种也都特别喜欢,比如国粹京剧、河北的评剧、上海的越剧、山东的吕剧、安徽的黄梅戏……不管什么剧种、什么行当,只要觉得好听她都会去学唱,而且还都能够唱上几句。
  同时她也是多家公益组织的义务宣传员,因为在她最困难的时候曾经得到过很多人的帮助,所以现在她经常会参加一些公益的演出活动和捐助活动,她想把这份爱永远传递下去。

 

2号江南越韵组合(江苏南京剧院经理、澳大利亚悉尼 公司职员)
  江南越韵组合,缪伟来自六朝古都江苏南京,是一家剧院的经理,秦竹来自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职员。他们因为喜爱越剧而相聚在一起,在南青越这个大家庭演绎江南风韵,他们因为工作而分别生活在中国和澳洲,越剧使他们携手组合在一起,又因为这次录制他们相会在祖国首都。越剧赐予他们的是领略无限优美和幸福快乐,越剧赋予他们的是对传统艺术的继承和传播,越剧带给他们的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越剧感召他们的是要求不断学习和永不止步。

 

3号尚俊权(山西晋中婚礼主持)
尚俊权,29岁,来自福寿之乡山西晋中市寿阳县尚家寨村,他的童年是由一出出大戏伴随着成长的,小时候最期待的就是爸爸妈妈能带他去看戏,他会目不转睛地一直观看,即使谢幕了他还不肯离开。现在,他的工作是一名婚礼主持人,这是一份特别喜庆的工作,他见证了无数有缘人终成眷属的幸福时刻!空余时间他会和妈妈一起唱歌,会和朋友一起弹吉他,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他也特别喜欢原生态的歌曲,尤其是喜欢原生态那种野味儿和呐喊出来的感觉,特别让人能放松和抒发自己的感情。今天,他终于登上梦寐以求的舞台,只要心中有歌,无论是哪里都是舞台!加油!

 

4号候婷婷(安徽芜湖 学生)
  候婷婷,今年23岁,来自安徽芜湖,现在是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大三的一名学生。她从小就生活在黄梅戏大家庭中,爷爷、大伯、哥哥、嫂子、舅舅、舅妈、父母都是黄梅戏演员。小时候,每年的寒暑假她都泡在爸妈的剧团里,跟着他们走南闯北,不知不觉也就爱上了黄梅戏。14岁她步入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学习黄梅戏表演,为了更好的提高自己,16年考入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学习京昆表演。她性格开朗,喜欢交朋友,好奇心重,平时喜欢逛街,看书,做饭,她也因为黄梅戏收获了自己的爱情,这次来到《星光大道》也是让父母家人检验一下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成绩。

 

5号马艺弘(保险经纪人)
  马艺弘,31岁,来自河北雄安,是一名保险经纪人。她出生梨园世家,在娘胎里就听过很多的戏,8岁的时候就开始跟着姥爷学戏,6年中专,4年大学,她一直都没有离开过她喜爱的戏曲专业。大学毕业却没能如愿进入自己理想的院团,她开始怀疑自己,怀疑人生,经历了无人能理解的痛苦,学习了多年戏曲,自己吃的苦,老师父母付出的心血都让她无法释怀,思来想去最终选择留在北京给自己寻找机会。她选择了给孩子们上京剧课,这样最起码离自己的梦想近一点。此次参加星光大道,让她重新拾起她最爱的戏曲表演,让她再次回到那个梦寐以求的舞台圆梦!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