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法律讲堂》栏目召开北京律师主讲人选题会

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05日 15:52 A-A+

  

3月1日,《法律讲堂》栏目组召开北京律师主讲人新春选题会。栏目主编郝燕飞、执行主编杨晖与在京的部分律师主讲人面对面深入交流、共同策划节目选题,为即将进行的改版创新做准备。

与会的十几位律师主讲人都有较丰富的执业经验和案例积累,有的已在《法律讲堂》以案释法十余载。他们通过登上《法律讲堂》为普通电视观众服务,不仅积极履行了律师公众普法的社会义务,也使自己的职业素养、沟通表达能力、社会影响力得以全面提升。选题策划会上,他们分享了近段时期法律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公众关心的法律问题,也为栏目组今后的改版创新提出了好的建议。《法律讲堂》栏目组将借此新春选题会启动生活版的改版创新工作。

郝燕飞 《法律讲堂》栏目主编(左一) 徐阳 北京市朝阳区律协民事业务研究会副主任(左二)

郝燕飞 《法律讲堂》栏目主编(左一) 徐阳 北京市朝阳区律协民事业务研究会副主任(左二)

北京市朝阳区律协、西城区律协相关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也应邀参会。

  撰稿:杨晖







860010-1102014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