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3月4日-3月1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04日 16:23 A-A+

《沼泽之地》         201934   首播:19:44

婆罗洲是世界第三大岛,这里只有旱季和雨季。是地球上生物最丰富的地方之一,也是地球的基因宝库,目前还有一半以上的物种未被发现。

《生存有道》         201935   首播:19:44

自然中的各类动物在竞争的激烈、危险环境中,竭尽全力进化出各自谋生的本领。它们无论身处何种困境,都能依靠自己顽强的生存策略,繁衍进化。

《狂野澳大利亚》     201936   首播:19:44

这是与世隔绝的世界,有各种各样的珍奇异兽,即便沙漠中寸草不生,也是生机盎然,在最艰苦的环境里,它们历经干旱和烈焰的考验,斡旋与天敌和猎手之间,以不屈的精神,卓越的技巧,集体的力量,自得其乐地生活。

《强大的蜜獾》       201937   首播:19:44

对蜜獾跟踪观察,发现这种生物对得起自己“动物王国中最无畏的野兽”的名声。它们能进能退,能攻能守,不仅会攀爬上树,还能下水游泳,依靠机制和勇敢赢得最后的胜利。

《猎豹突围》         201938   首播:19:44

非洲大陆有着极端的自然环境,猎豹在许多国家已经绝迹,那里的猎豹、跳羚、狮子、蛇等动物的生存面临着无法想像的严峻挑战。对猎豹而言,为了生存而进行的捕猎每天都在进行。

《奇幻岛屿》        201939   首播:19:44

岛屿上的森林动物包括爬行类、两栖类、兽类、鸟类、昆虫以及原生动物等,其中鸟类和兽类是重要资源,它们依赖森林生物资源和环境条件取食、栖息、生存和繁衍。

《非洲猫科战将》          2019310日  首播:19:44

毋庸置疑,猫科动物是顶级掠食者,是最骁勇的顶级战将。没有规则的限制,没有法则可言。猫科动物通过殊死拼搏,赢得自然界霸主地位。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