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委员通道开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3-03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委员通道开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3日 19:30
  • 视频简介
    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委员通道开启。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3日)下午,今年全国两会的首场委员通道开启,来自不同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在这里与中外记者零距离交流。

走上通道的委员,不少来自前沿科研一线,他们带来了一些最新进展。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一上场就告诉大家,刚刚自主唤醒的玉兔二号目前状态良好。中国航天与世界航天强国差距正在缩小。 

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完成的硬任务,余留芬委员和海霞委员带来了扶贫一线的调研。

来自文物保护修复一线的宋纪蓉委员呼吁,当前,专业人才匮乏的问题急需改善。

在今天的委员通道上,全国政协委员陈冯富珍、张云勇、王宁利、潘碧灵、施一公也就社会普遍关注的医疗、长江大保护、教育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