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人文荟萃,人间天堂 《航拍中国》第二季 浙江

CCTV专区 CCTV-9纪录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03日 17:32 A-A+

《航拍中国》第二季 浙江 30秒预告片

空中旅程再度起航,《航拍中国》第二季首站从浙江启幕。

 

 

这里自古水系交错,岛屿散布,万物争荣。而今绿水青山间人与自然依旧和谐相生。此番旅程,让我们“随波逐流”,探寻这片大地的前世今生。

追本溯源,这片土地得天独厚、邻水而居,渔民撑船出海,懂得休养生息,也知道感恩自然;农民辛勤耕种,在蚕桑鱼塘之上,成就鱼米之乡的美名。

西子湖畔,雷峰塔的传说至今装点着杭州城的古韵;钱塘江边,潮汐涨落千百年不变,观潮的古老传统催生了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

雷峰塔

雷峰塔

保俶塔

保俶塔

钱塘江大潮

钱塘江大潮

放眼当下,宁波舟山港一派浩荡繁忙的景象,保留着古老传统的习俗,也以全新的科技打造现代化的产业;杭州湾跨海大桥车水马龙,人们以高科技创造生活便利,以财力物力的投资换取与时间赛跑的本领。如今的浙江,绿水青山依旧、诗情画意依然,城市的发展被按下了快进键,钱江新城的灯火通明为这片土地勾勒出现代化色彩。

 

杭州湾跨海大桥

 

杭州湾跨海大桥

钱江新城夜景

钱江新城夜景

通过航拍视角,《航拍中国》用“水”将散落的浙江美景串联,而发达的经济和高端的技术则让拥有古老历史的浙江开启了全新的时代。

 

乌镇大剧院

乌镇大剧院

千岛湖

千岛湖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