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来源 : 央视网 2019-03-02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2日 19:21
  • 视频简介
    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这里是北京站,早上7点20分,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黑龙江代表团刚刚抵达。这也是本次大会第一批抵达北京的京外代表团。据了解,今明两天,出席大会的各代表团将陆续向大会报到。

过去的一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首次依法履职。一年来,履职效果怎么样,代表们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成绩单。

来自贵州的特教老师石慧芬去年一直在努力推动自己的学校与当地企业合作,开办饮品店、书吧,接纳残疾学生就业。

好成绩是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干出来的。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参会将认真履职尽责,为国家的改革发展进诤言、谋良策、出实招。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又一个春天来临,又一段航程开启。代表们精神百倍,信心满满。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