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90228 大受降·南京受降有内幕(下)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01日 01: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1日 01: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日军投降以后,中国战区参谋长魏德迈建议空运新六军到南京担任警备。9月5日新六军军长廖耀湘飞抵南京,随即宣布成立南京警备司令部由龙天武担任司令官。其实新六军军长廖耀湘和南京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原来在1937年12月13日,南京城被日军攻陷以后,时任教导总队2旅中校参谋主任的廖耀湘受困在南京城,后在南京人的帮助下逃到了武汉,所以他愿意保卫南京城防,保护南京人民的安全。(《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90228 大受降·南京受降有内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