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极致体验!翱翔三分钟,《航拍2》带你尽览美景!

CCTV专区 CCTV-9纪录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01日 21:17 A-A+

小伙伴们快来,跟着《航拍中国》第二季,翱翔三分钟,尽览美景!

《航拍中国》第二季 3分钟预告片

《航拍中国》诞生之初,便有了一个特殊标签:我国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范围最广、飞行航时最多,首次实现全航拍影像叙事的空中拍摄行动。

  

《航拍中国》第二季在 “东”“西”“南”“北”“中”五个单元中,选取了浙江、四川、内蒙古、甘肃、广东、福建、江苏七个省区进行拍摄,将镜头聚焦七省区最具代表性的自然、历史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内容,用宏观鸟瞰与微观关注相结合的影像语言,展示中国大美自然景观和丰富多彩的生态环境,彰显经济建设的辉煌成就,揭秘“中国奇迹”背后的创新动力,让世界分享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

  

 在一年的拍摄时间里,摄制组先后动用了12架载人直升机、70多架无人机,总航程达到20多万公里。摄制组根据不同拍摄内容,有针对性地使用载人机和无人机拍摄,将镜头拉高到人们平时无法到达的地方,看见专属于高空的奇观。除了高空大面积的景色呈现,贴近地面超低空水平直推也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多处垂直镜头从低到高,令整体景观从低处的窄视角随着高度增加变得更加开阔,让景象由局部到宏观立体呈现。第二季节目不仅延续了空中长镜头的拍摄,还多次使用一镜到底的高难度航拍手法,呈现拍摄区域内丰富多彩的自然和文化景观。

 

从身边的世界,到远方的家园,从自然地理、人文历史到社会经济发展,快约上小伙伴们,一起来赴这场壮美的航拍之约吧!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