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新疆实践”专题宣介会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9-02-28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中国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新疆实践”专题宣介会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8日 19:34
  • 视频简介
    “中国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新疆实践”专题宣介会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月27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联合举办的“中国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新疆实践”专题宣介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

宣介会的主旨是向世界讲述中国共产党坚持民族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实现共同发展,推进开放合作的真实故事;并宣传介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推进改革开放、实现民族团结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做法。

来自近30个国家约50个政党的200余名外宾参会。各国代表对于新疆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愿同中方在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促进在“一带一路”建设框架下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