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美容院女老板改行下海 捞出千万财 20190228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8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复杂的加工方法,其实暗藏玄机。马英经营有自己的绝招,她把吃海参变得像喝茶一样简单。正是靠着这个办法,让她一年销售额达到6000多万。

短短几年时间,马英从一个美容院的按摩技师,逆袭成为千万富姐,凭啥改变命运,总结起来,全靠三句话。

[致富经]美容院女老板改行下海 捞出千万财 20190228

马英:爱打听,抱团发展,做事情想到就去做。

马英如今坐拥千万身家。而就在十几年前,她穷的连学都上不起。

马英:那时候我只有17岁,我要去做点什么,我要怎么帮家里承担呢,我怎么改善生活环境呢 ?

生活的各种难题,困扰着17岁的马英。她选择辍学打工。只要能赚钱,她什么活都干。晚上工厂下班后,就帮别人剥玉米。一次,剥玉米的时候,马英打听到有个出国劳务公司在招人。虽然能赚不少钱,但由于语言不通,拦住了一批打工仔。

马英硬是学了几句蹩脚的速成日语,远赴日本打工。临行前,她对着熟睡的家人,默默许下了一个一年之约。

马英:我说通过这一年的时间,我一定会满载而归的,我会找到我想要的东西, 我赚到钱回来,要干我自己想干的事。

马英 母亲:当时打算赚钱给我和他爸爸花,再是给两个弟弟妹妹上学,17岁就出国打工去了。

一年之后,马英回来了,还带回来10万块钱。

马英:在当时我们村里来说赚10万多那都是天文数字了。对于万元户来讲那都是寥寥无几的。

从日本回来后,马英开了一家小美容院。为了节省成本,她专门学了按摩,通过给做美容的客人增加按摩服务,招揽顾客。

客人:以前老找她美容,她按摩很舒服。

按摩的时候,马英随口打听到的一件事,让她做起了能够快速赚钱的生意。

[致富经]美容院女老板改行下海 捞出千万财 20190228

马英:在美容院里有好多的顾客,他们之前说父亲或者母亲做手术,

然后做完手术之后医生不让吃海鲜,但是让他们吃海参,吃海参修复得特别好。

马英发现许多顾客有吃海参的需求。马英边打听,边打起了家里那两口大黑锅的主意。马英家里有两口大黑锅,父亲偶尔帮别人加工一点海参,赚个辛苦钱。她萌生了把海参卖给美容院顾客的想法。冒出这个念头之后,马英有事没事就跟客人聊天。

马英:姐脸上怎么有痘痘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8日 22:32

视频简介:她是个爱漂亮的东北小媳妇,非要干大老爷们才从事的行业。为了把事业做大,她千方百计联系到一个陌生男人。这个男人的一句话,她关掉了销售额800多万元的海参店。她喜欢的东西不一般,这究竟是一个啥样的东北媳妇?看辽宁省大连市的东北媳妇马英,如何把吃海参变得像喝茶一样简单,大海里捞金,一年捞出6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