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90227 证监会主席“满月”首秀,你满意吗?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7日 23: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7日 23: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月27日,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出席国新办就“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易会满表示,推进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必须敬畏市场、敬畏法治、敬畏专业、敬畏风险,形成合力。资本市场既是一个融资市场,这个“晴雨表”功能主要通过上市公司来体现,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是重中之重;资本市场也是一个投资市场,必须充分发挥市场价值发现功能,才能够吸引各类投资主体平等参与其中。(《新闻1+1》 20190227 证监会主席“满月”首秀,你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