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警察特训营》朱永跃:“别人家”的神枪手

CCTV节目官网-CCTV-12 警察特训营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7日 20:12 A-A+

央视网消息:为什么说朱永跃是“别人家”的神枪手呢?因为在大家的眼中,别人家的孩子都很厉害。

朱永跃

朱永跃

那么,这个“别人家”的神枪手,究竟在哪里训练过,又有什么射击技能呢?

朱永跃,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2009年从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黑豹突击队”。2018年转入警航大队,担任警航任务员。

在《警察特训营》第三季第一集的创意射击比拼中,朱永跃承担团队主力输出,一枪射断随风摇摆、不足1mm的细线,神乎其技的枪法引来了选手和教官的一致赞扬,也为自己的战队获取了高分成绩。

一个看上去简单的射击动作,可能要练上成千上万次才能让身体的肌肉形成记忆。为了提高射击水平,朱永跃不断进行各式各样的训练,他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获取了各项优异成绩,成为“别人家的”神枪手。

2014年6月,安徽特警大比武,综合体技能科目个人第一名;

2014年8月,苏浙皖沪警务协作区比武,长短枪互换射击个人第一名;

2016年11月,安徽特警大比武,运动后手枪快速移动射击科目个人第一名;

2017年6月,安徽特警大比武,运动后手枪快速移动射击科目个人第一名,长短枪互换射击个人第二名。

如果你以为“别人家”的孩子,只是神枪手那么简单,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朱永跃还有一项特殊技能——“过目不忘”。

在《警察特训营》第三季第三集中,他凭借超强的记忆力在100枚形态各异的指纹中,成功找到了唯一的目标指纹,为战队取得胜利!

 在第十二集的记忆射击中,他不仅展现了高超的射击技能,同时也依靠强大的记忆力,取得了优异成绩。 

就是这样一位“别人家”的神枪手,在和队友们的配合下,一路杀出重围,成功晋级《警察特训营》第三季的三强总决赛。究竟他们能否赢得最终的“金盾之星”呢?请锁定中央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警察特训营》第三季第十三集,3月1日即将开播!







860010-1102101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