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90224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5日 10: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5日 10: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视线,我们关注一群特殊的人。他们来自欧美国家,却在过去几年间前往中东,加入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男的成为所谓“外籍战士”,女的则大多嫁给极端组织成员,为他们生儿育女。据联合国的统计,过去几年有数以万计的外籍人员加入了极端组织。但近来,随着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不断溃败,很多外籍人员被俘,他们的未来命运也就成了一个新问题。梳着银发马尾,戴着墨镜,穿白色衬衫和修身套装,几乎在每场香奈儿时装大秀上,都能看到他出席谢幕。他就是服装大师卡尔·拉格斐,中国人所熟知的“老佛爷”,又被称为“时装界的凯撒大帝”。本周二,85岁的卡尔·拉格斐在家中去世。麻疹,一种可用疫苗预防、已经很少见的传染病,近期却在许多国家出现高发势头。菲律宾,仅今年1月就报告了4302例麻疹病例,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22%,已有至少70人死亡,且疫情还在持续。日本,今年以来也已报告麻疹病例167人,创下过去10年同一时期的新高。而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显示,在欧洲,2018年也是麻疹高发破纪录的一年。 (《世界周刊》 2019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