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90223 同事找她赔“老婆”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3日 20: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3日 20: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邻居的提醒下,杨晓慧才得知自己的照片上了寻人启事,寻人启事下面还声明杨晓慧患有间歇性精神疾病,并留有一个手机号码。而此号码杨晓慧十分熟悉,正因为这个号码的不断骚扰,她才愤而离职以及搬家。令人吃惊的是,做这一切的人竟是杨晓慧曾经的同事王彪。原来,杨晓慧曾经一时好心帮王彪找了一个对象,名叫郭红红,但是郭红红竟然已婚,在拿了王彪的钱后跑了。王彪满肚怒火,竟将矛头指向了“媒人”杨晓慧。(《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90223 同事找她赔“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