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9-02-17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17日 19:20
  • 视频简介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多地举行,各级文化文艺小分队把精彩的文艺演出带给基层人民群众。

这两天,在山西太原王家坟村,一支由村民组建的文艺小分队正忙着自排自演,秧歌、舞狮,舞出了新时代的精气神。

在陕西延安,陕西省文艺小分队带来的陕北说书《王大妈做鞋》、秦腔《洪湖赤卫队》等节目赢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

广西百色田阳县演出现场,歌曲《为祖国干杯》等节目唱响了新时代下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生活愿景。

文化进万家,在乡村,也在城市。14日晚上,在湖南衡阳,一场新春音乐会精彩上演;在湖北黄石大冶有色冶炼厂的操场上,前来为职工们表演的是当地几支民间文艺团体。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