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2-17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17日 19:32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委内瑞拉外长:委美双方有对话空间; (2)俄罗斯公布T-90M坦克测试视频; (3)泰国“金色眼镜蛇”联合军演举行; (4)哥伦比亚百市县因干旱进入紧急状态; (5)荷兰馆藏梵高《向日葵》不再外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委内瑞拉外长:委美双方有对话空间

委内瑞拉外交部长阿雷亚萨16日说,他已经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命的委内瑞拉问题特使艾布拉姆斯举行了2次会谈。他强调,会谈是由美方提出的,双方存在深刻分歧也有共同关切,委内瑞拉与美国有对话空间。

上月23日,委内瑞拉议会主席瓜伊多自我宣布为委“临时总统”,美国及一些拉美国家立即对瓜伊多表示支持。

俄罗斯公布T-90M坦克测试视频

15日,俄罗斯媒体公布了新型T-90M坦克的测试视频,展示这一型号的坦克在移动中准确命中目标的场景。T-90M坦克是俄罗斯现役T-90坦克的最新改进型,其装备的主炮与T-14坦克相同,存放燃料和弹药的区域也进行了优化调整。第一批T-90M坦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列装俄罗斯部队。分析人士指出,T-90M坦克的性价比相对较高,可以大量装备。

泰国“金色眼镜蛇”联合军演举行

近日,2019年“金色眼镜蛇”联合军演在泰国彭世洛府拉开帷幕。演习的项目主要分为指挥所演习、实战训练演习和人道主义救援演习3个部分。演习将持续到本月22日。作为东南亚最大规模的年度联合军演,今年的“金色眼镜蛇”联合军演一共有29个国家参与,中方派出25名官兵参与指挥协调、工程援建等多个项目。

哥伦比亚百市县因干旱进入紧急状态

今年1月以来,哥伦比亚部分地区遭遇厄尔尼诺现象引发的极端干旱天气造成全国多地森林火灾频发,森林火灾过火面积已超过2100公顷。干旱还造成多条河流水位下降,全国108个市县因缺水宣布进入紧急状态,采取限量供水措施。气象部门预计,在3月雨季开始后,高温和干旱有望得到缓解。

荷兰馆藏梵高《向日葵》不再外借

荷兰梵高艺术博物馆近日发表声明说,该馆收藏的梵高画作《向日葵》将不再外借展出。声明说,《向日葵》目前的状态虽然稳定,但是画作的涂层与颜料对震动、温度湿度的变化非常敏感,应该尽可能减少移动。

荷兰梵高艺术博物馆收藏的《向日葵》创作于1889年,是梵高“向日葵”系列作品中最知名的一幅,曾被外借过6次。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