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谢谢了,我的家

《谢谢了,我的家》 20190216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16日 22: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16日 22: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茅盾创作的《蚀》三部曲、《子夜》、《林家铺子》等作品,奠定了中国革命文艺事业的道路,他临终前将25万元的稿费捐出设立茅盾文学奖,现已成为中国最高荣誉的文学奖项之一。本期节目中,茅盾之孙沈韦宁将现身节目,揭秘“孙儿奴”祖父的另类宠爱方式。“我们的事业,需要的是手,而不是嘴。”这是童第周的至理名言,也是他一生的写照。在童第周的研究实践指导下,我国在1981年成功培育出世界上第一条体细胞克隆鱼。金温铁路“催生者”南怀瑾身体力行地教育子女济世利民。作为中国当代诗文学家、中国古代文化传播者、武术家及教育家,博学多才的南怀瑾曾被大众赋予过无数的学术标签。90后创业者张超凡被网友誉为“独臂战神”,命运在她出生时就夺去了她的左小臂,但这个坚强乐观的姑娘,却用右手全力以赴地绘制出了自己最美的青春梦。 (《谢谢了,我的家》 2019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