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法律讲堂》生活版2月15日-22日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15日 16:31 A-A+

2月15日播出 弃子闹剧

蔡宏坤患有少精子症,情人周萍却怀孕了。蔡宏坤不信,周萍生下孩子后送给了蔡宏坤,蔡宏坤却将孩子遗弃在医院门口。警方立案后经亲子鉴定确认孩子就是蔡宏坤的,蔡宏坤悔不当初,受到了刑事处罚。

2月16日播出 贪心的新娘

新娘子白佳莉为了守住家里的财产,一错再错,坑害妹妹,算计丈夫,最终游戏自己,酿成了惨祸,命丧黄泉。白佳莉对物质的追求,让她最终失去了最为宝贵的生命。

2月17日播出 偷看病历引纠纷

43岁的惠芬与丈夫顾仁德夫妻数十载,自认为和和美美却突然被起诉离婚。调取证据过程中,惠芬发现丈夫不但婚内出轨,且育有私生女,而第三者竟然以惠芬及医院泄露病历、侵犯隐私权为由将惠芬告上法庭。

2月18日播出 检察官说案·车祸疑云

两车相撞,运钞车被毁,押送人员两死两伤。警方初步判断这是一起严重的交通肇事案,现场证据却让办案人员怀疑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抢劫案。令办案人员不解的是,肇事司机在撞车之后却中途放弃抢劫,落网之后拒不承认犯罪动机,办案人员该如何还原真相?他们又会受到怎样的法律惩罚?

2月19日播出 检察官说案·车祸背后的情祸

丈夫出门晨练,突遭车祸,生死未卜。妻子刚到医院就接到一个男人的电话,询问丈夫伤情。这个男人竟是她曾经的情人,这场车祸和这个男人有没有关系?这时警方怀疑这起车祸是人为故意的。到底谁想害她的丈夫?这起车祸的背后是否另有隐情?

2月20日播出 检察官说案·因为猜忌毁了家

王大鹏听信流言,怀疑妻子李小凤与别人有染,女儿是别人的。某日,王大鹏借着酒劲将妻女推进水里之后,又跳进水中进行施救,女儿溺亡。可妻子李小凤却跟检察官陈述,是自己不小心和孩子掉下去的,此事与丈夫无关。正当案件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围观村民录制的视频揭开真相,从而证明王大鹏犯罪。那么,李小凤明知道丈夫是凶手,为什么还要替丈夫隐瞒庇护他?

2月21日播出 检察官说案·错爱害了我的儿

丈夫在城里打工,杨小梅不甘寂寞与男子刘忠庆上网聊天,见面之后成为情人。没过多久,杨小梅的儿子遭遇绑架,丈夫接到绑匪电话,索要赎金。经过技术分析,警方最终将刘忠庆锁定为犯罪嫌疑人。刘忠庆极力讨好杨小梅,为什么要暗地绑架杨小梅的儿子?得知儿子遇害之后,杨小梅来到了检察院,替刘忠庆求情,这又是为什么?

2月22日播出 检察官说案·父子的秘密

大过年的,王大春家突然着火,奇怪的是他本人也失踪了。当王大春被人找到的时候,却惨遭不幸。警方很快破案,杀死王大春的凶手竟是他的亲姐夫和亲外甥。作为舅舅的王大春到底做错什么事,让这对父子下狠手?这起火灾背后有暗藏着什么真相?







860010-1102014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