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训练监察条例(试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9-02-11 19:07 内容简介
[视频]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训练监察条例(试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11日 19:07
  • 视频简介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发布《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训练监察条例(试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命令,发布《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训练监察条例(试行)》,自2019年3月1日起施行。《条例》是我军军事训练监察领域的第一部法规,共10章61条,明确了军事训练监察的职责权限和工作重点,规范了组织实施军事训练监察的方式方法和程序步骤,构建了覆盖军事训练各层次各领域、贯穿军事训练全过程的军事训练监察组织运行模式。《条例》依据党纪军规细化了军事训练违规违纪问题认定标准,确立了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鲜明导向。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