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各地多措并举 力保返程畅通
来源 : 央视网 2019-02-11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各地多措并举 力保返程畅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11日 19:28
  • 视频简介
    各地多措并举,力保返程畅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我国中东部雨雪天气有所减弱,但部分地区仍有降雪、积雪和道路结冰,各地多措施保畅通。

贵州部分地区出现冻雨、雨夹雪,低温凝冻导致高速路面湿滑。当地多部门快速联动,对结冰路面进行除冰作业。湖北宜昌冰凌天气将道路“冻住”,给百姓出行带来不小的麻烦。沪渝高速荆州段宜昌方向由于车流量剧增,事故也多了起来。

安徽今天降雪已逐渐停止,但由于气温较低造成部分道路结冰,境内多条高速采取临时封闭和限速交通管制。受雨雪天影响,江苏多地客运班车晚点,当地通过增开车辆,增加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顺畅。

去年春节,雾锁琼州海峡,导致上万车辆、近十万游客滞留海口。今年春运期间,海口琼州海峡天气晴朗,海口新海港、秀英港等港口大力推行“预约过海”模式,有近90%的车辆都采取了网上预约购票。车辆过海只需20多分钟,预约车辆要比非预约车辆提前一个小时。

中央气象台预计,从明天开始到14日,雨雪天气又将增多,西北、华北、东北、黄淮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南方有持续阴雨。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