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抢鲜看!《热血边关》第二季第五集《生死巡逻》今晚见!

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11日 20:49 A-A+

央视网消息:巡逻——整个墨脱之行的最灵魂时刻。

巡逻路过半,从开始前的“刺激,兴奋”到第一天行程结束时的“紧张、疲惫“,小分队开始理解:这不是关于“体验”的游戏,而是关乎“生死”的经历。
跟同行的战士们比起来,他们才更加意识到,自己之前受到的磨砺并非刻意安排,所认为的“苦”也只是微不足道。生死巡逻千万险,他们开始学会自我审视,开始理解牺牲和选择,明白个人与祖国如此亲密却又要把这种联系印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巡逻路上。

巡逻还在继续······

今天的他们,又会有什么新的遭遇和体会呢?敬请关注《热血边关》第二季第五集《生死巡逻》!

巡逻路漫漫,昨天的体验者们经过了乱石,密林,河流····

新的一天号角吹响,经过一夜休整之后的小分队,将继续踏上巡逻路。

高危警报!前方沼泽地带,一根“树棍”能救命?!

“只有经历过,才懂战友情。”王捷凯的私人电台今日开播!

男人会穿丝袜吗?“只有你想不到”部队神器系列,今晚一一为你揭晓!

肃穆!!!巡逻队到达目标山口,老兵砍下树皮,体验者庄严写下“中国”!

泪目!巡逻队全员到点到位,体验者们亲历宣示主权的神圣时刻。

更多精彩,请看今晚22:03《热血边关》第二季第五集《生死巡逻》!!!







860010-1102019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