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玩转别样假期 收获同样欢乐
来源 : 央视网 2019-02-10 19:14 内容简介
[视频]玩转别样假期 收获同样欢乐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10日 19:14
  • 视频简介
    玩转别样假期,收获同样欢乐。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是大年初六,城里人抓住假日尾巴放飞心情,农村里的热闹丝毫没有变淡,大家用不同的方式,收获着中国年的幸福。

虽然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但各大景区里游客依然不少。江西南昌的红色旅游景点、湖南张家界的奇峰峻岭,海南三亚的热带滨海风光,都让人们流连忘返、乐在其中。

抓住假日尾巴,不少人选择逛博物馆、进书店、看演出。安徽铜陵、辽宁锦州的书店,不少市民徜徉书海之中,享受安静的阅读时光。山东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小猪佩奇吸引了不少游客。在河南郑州,不少市民选择走进电影院。山西太原、四川成都的博物馆门口排起了长队。

农村的年丝毫没有变淡,内蒙古赤峰的克什克腾草原上这两天正在上演一场赛骆驼比赛,虽然室外的气温零下二十度,牧民的热情却很高涨。河北大名县双台村的村民们用自编自演的联欢活动,庆祝脱贫后的第一个春节。

腰鼓、秧歌、社火……属于中国农民的这些春节活动,开始在农村上演,目不暇接的小吃,琳琅满目的民间工艺品,也将传统文化播撒到更多人心里。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