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春运“24小时” 服务站里的摩托车返乡“大军” 20190202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02日 23: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回家过年,大家都会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自己的出行方式。今天的春运24小时我们将带您认识这样一群人,他们从打工地广东前往广西、湖南和贵州老家,摩托车是他们长途骑行的交通工具。就在他们的返乡路上,由地方政府以及爱心企业设立了一个个的春运服务站,今天我们一起分享摩托大军发生在春运服务站里的故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02日 23: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春运“24小时”——服务站里的摩托车返乡“大军”;2、致敬第六届中华农业英才奖获奖人刘孟军;3、江西分宜:小麻线“穿”出大产业。(《聚焦三农》 20190202 春运“24小时”——服务站里的摩托车返乡“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