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5小时巅峰对决 《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新春盛典除夕震撼来袭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02日 17:38 A-A+

央视网消息: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团圆喜庆是节日里必不可少的气氛。这个春节,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推出了新年盛典特别节目,将于2月4日下午12点38分在央视一套开始近5个小时不间断播出,陪大家一起过年。这次新春盛典特别节目既有浓郁的传统节日气息,还有新老选手的王者PK对决。另外董卿、孙杨、李昌钰博士在节目中还展示了自己的厨艺功底,引人期待。

111

点钞PK、辨影识人…人气挑战归来,除夕上演高手对决

此次新春盛典现场将惊喜迎来往期王者返场挑战,曾在《挑战不可能》第三季节目惜败车毅的来自中国农业银行的员工毛弘历,虽与成功相差一步,但仍在社交平台引发热议,登上热搜。今年他重返现场,与来自中国工商银行的员工卓敏静、中国银行的员工李莉、中国建设银行的员工张芹同台PK,面对三位点钞冠军的夹击,毛弘历能否顶住重重压力突破自己,挑战出新的不可能?

222

而曾经在舞台上凭借足迹寻人挑战成功的董艳珍、辨影识人挑战成功的姚刚,二人再次回到挑战舞台,共同参与挑战“辨影识人”。董艳珍这次不再通过脚印辨认,选择了通过幕布投射后仅有腿部的动态身影进行辨认配对。姚刚则缩小身影信息范围,从三部分身影信息改为仅肩部以上身影进行判断。现场灯光通过三处不同方向投射,幕布上的动态身影也以三重影像显现。面对升级难度后的挑战,董艳珍和姚刚这次能否再次挑战成功?不止如此,还有狙击女兵郭子睿、魔方偶像王鹰豪……这些曾经舞台上的王者也将返场挑战,他们的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333

值得注意的是,节目还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挑战者“深海勇士号”。作为中国第二台载人潜水器,“深海勇士号”拥有海下大深度高精度作业能力。除夕当天,它将挑战自己的不可能,在海洋环境艰险复杂的深海,精准操作机械臂,面对恶劣的海况条件挑战抓取一只微小的深海虾,在海洋深处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5小时不间断陪伴,董卿孙杨现场包饺子陪你过年

团圆是“除夕”永恒的主题,挂灯笼、贴春联、吃饺子等习俗流传至今。这一天,节目现场也年意浓浓,在近5小时温情陪伴过年的基础上,节目上还特别设置了一些颇具年味的挑战。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饺子是许多家庭春节必备食物。这一次,节目组也特别安排了“谁动了我的年夜饭”环节,董卿、孙杨、李昌钰博士纷纷上台大显身手,为大家表演包饺子,新年气息满满。同时,节目组还玩出新花样设置了挑战项目,心理咨询师卢文建和心理医生吴月波,通过攻守对决方式登台PK,用科学的方法和细节观察判断对方所吃食物。现场还被撒贝宁老师称为“心理学家神仙打架,却围绕着饺子、醋、酱油。”

444

555

火遍网络的诗词萌娃王恒屹将和另外三位小朋友同台PK诗词,并将在现场挑战“诗词飞花令”。

666

此外,在港珠澳大桥附近的海域还将展开“千里眼PK”,距离千米的游船上选手将开启挑战。还有“听音辨烤肉”、“笔画PK”等环节为大家带来新一轮的惊喜。

近5小时的不间断陪伴,扣人心弦的精彩表现,《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为大家准备了一场挑战盛宴,让观众体验到更多震撼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中华传统节日新年所带来的团圆气氛。更多惊喜内容敬请关注央视一套《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除夕下午12点38分起五小时新春盛典节目。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