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2018年度总决赛|一年精心准备,冠军最终花落谁家?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31日 20:42 A-A+

《星光大道》2018年度总决赛将于2月1日CCTV-1黄金八点档播出,入围总决赛的八组选手火力全开,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歌唱表演,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作为国内自创自制品牌栏目,多年以来,《星光大道》一直坚守着“百姓舞台”的节目宗旨,十几年如一日的为基层为百姓提供展示的舞台,实现梦想的平台。推出了无数来自民间的优秀歌手,每年晋级总决赛的选手阵容都备受瞩目,今年也不例外。

在2018年度总决赛的现场,在第一环节“闪亮登场”中,八组选手苏文、王紫格、周磊、昂萨、桥丽拜、刘恒增、唐薇、张亚梁分为两组,现场演绎了歌曲《侠客行》、《真心英雄》、《父老乡亲》等歌曲,选手们的超强唱功瞬间点燃全场,令现场观众随着节奏一起律动,为他们打call,正式拉开年度总决赛的帷幕。

八组选手经过周赛、月赛、年分赛,一路过关斩将,对年度总冠军展开激烈角逐。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是一群以音乐为“乐”而非以音乐为“业”的普通人。如果说他们有什么不普通,就是他们有一个站上大舞台演唱的梦想,有一个成为歌者的愿望。

据悉,《星光大道》2018年度总决赛的嘉宾不仅有:郎平、蒋大为、莫华伦、周炜、寇乃馨、黄国伦、小香玉、付林、陆树铭、于文华等带来专业点评。还有历届《星光大道》的冠军:杨光、张羽、刘大成、杨帆、紫凝、更却才仁、李光等。

令人惊喜的是,多位《星光大道》选手也回归赛场作为选手助演。其中,金美儿、紫凝和选手王紫格一起演绎歌曲新编《小草》,三位实力歌者将产生怎样的碰撞,令人十分期待。 

于文华助演张亚梁演绎《刘巧儿》

王旭助演周磊唱响《我的未来不是梦》

究竟《星光大道》2018年度总冠军最终花落谁家?敬请锁定央视综合频道2月1日黄金八点档的巅峰之战。 

《星光大道》与你
    精彩不见不散!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