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象山的冬日 20190130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30日 14: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海边的烂泥地里藏着什么宝贝?在两米多深的水下,铁耙子如何才能抓到螃蟹?海鲜讲究鲜活,而他们为何要摔打海鲜?冬笋深埋地下,找冬笋有什么诀窍?什么样的面只能在冬季结冰的时候做,而且需要七八个人才能做成?您见过给柑橘穿袜子吗?人们用什么方式庆祝柑橘的丰收?乡土带您走进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看象山人们冬季的生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30日 14:20

视频简介:海边的烂泥地里藏着什么宝贝?在两米多深的水下,铁耙子如何才能抓到螃蟹?海鲜讲究鲜活,而他们为何要摔打海鲜?冬笋深埋地下,找冬笋有什么诀窍?什么样的面只能在冬季结冰的时候做,而且需要七八个人才能做成?您见过给柑橘穿袜子吗?人们用什么方式庆祝柑橘的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