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空间榜样》1月30日 空间通透性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8日 18:16 A-A+

阳光为我们带来和煦的暖意,洒进生活里,就变成平凡而珍贵的幸福感受,所以,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格外重视空间的通透性。在宽敞明亮的空间里生活, 心情会变得愉悦美好,幸福指数也会不断攀升。一个通透明亮的家,离不开阳光的抚慰和清风的宠爱,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聊聊空间的通透性,一起打造充满和煦暖意的家。

本期点评人—— 孙传进

孙传进,意大利米兰理工室内设计硕士,意大利布雷拉美院艺术设计硕士,2017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2016年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3中国五十名优秀青年室內设计师,中国陈设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委员,中国陈设艺术注册设计师。

本期展示作品

《寻光》

《寻光》

《一个人的精彩》

《一个人的精彩》

《黑妹和老张的家》

《黑妹和老张的家》

说设计,聊生活。每周三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播出时间-

每周三 21:48

CCTV-2《空间榜样》欢迎您收看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