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1-24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4日 19:28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长城保护总体规划》今天发布; (2)武警部队提升全域机动空中作战能力; (3)山西对小微企业实施普惠性税收减免; (4)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多项改革成效数据; (5)2018年降社保费率,为企业降成本超1800亿; (6)民政部要求行业协会商会规范清理涉企收费; (7)我国已全面建立湖长制。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长城保护总体规划》今天发布

今天,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文物局联合发布《长城保护总体规划》。规划提出原址保护、原状保护的总体策略,明确了长城保护的重点是秦汉长城和明长城。目前,各类长城遗存总数超过43000处。

武警部队提升全域机动空中作战能力

为期3天的武警部队空中力量新大纲集训近日在湖南某地举行。集训涵盖了指挥、技术、协同、战术等19个课目,重点将特战、直升机、海警及救援保障力量进行融合,提升部队全域机动高效支援的空中作战能力。

山西对小微企业实施普惠性税收减免

今天,山西财税部门出台9项对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包括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等内容,全省超过80%的小微企业因此受益。

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多项改革成效数据

国家移民管理局自去年挂牌成立以来,推出了一系列便民新措施:建立了外籍高层次人才申请永久居留和工作居留“直通车”制度;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实施以来,已有24.7万余名外国人免签赴海南旅游;同时,为10.1万人次外国人提供72小时或144小时过境免签便利;还在全国口岸实施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时间均不超过30分钟措施。

2018年降社保费率 为企业降成本超1800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阶段性降费率政策的实施共为企业降低成本1840亿元,下一步国家将研究适当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政策,加大失业保险返还的力度和幅度。

民政部要求行业协会商会规范清理涉企收费

民政部日前要求,行业协会商会清理涉企收费,总部和分支机构不得重复收取会费,不得强制服务并收费,不得违规开展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我国已全面建立湖长制

水利部今天发布,截至目前,我国已全面建立湖长制,包括人工湖在内的1.4万个湖泊已设立省市县乡四级湖长2.4万名,湖泊水质以及生态环境得到持续改善。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