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9年多举措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 央视网 2019-01-22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2019年多举措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2日 19:22
  • 视频简介
    2019年多举措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记者今天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2019年一系列重大举措将陆续出台,进一步推动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

对外开放领域将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推进服务业开放,深化农业、采矿业、制造业开放,加快电信、教育、医疗、文化等领域开放进程,允许更多领域实行独资经营。

2019年,国家将加大债券融资支持力度,缓解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题。扩大企业债券发行规模,鼓励银行向民营企业发放3年期以上的中长期贷款,特别是先进制造业的中长期贷款。

就业方面,国家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大税收、融资、用地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多措并举做好就业工作。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