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栗战书会见柬埔寨首相
来源 : 央视网 2019-01-22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栗战书会见柬埔寨首相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2日 19:16
  • 视频简介
    栗战书会见柬埔寨首相。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月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栗战书表示,中柬建交60年来,始终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帮助,树立了国家之间友好相处、互利合作的典范。习近平主席提出中柬要建设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赋予了中柬传统友谊新的时代内涵。中方愿同柬方一道,以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为引领,深化“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中柬关系迈向新的更高水平。两国立法机构要密切交流合作,为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提供法律保障,为中柬友好世代传承厚积民意基础。

洪森表示,柬方珍视两国传统友谊,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愿同中方携手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全力推动柬中关系发展。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