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90122 老乡“助我”嫁爱人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2日 23: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2日 23: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4年12月的一天,珊珊陪男友卢海峰到单位加班,男友去洗手间的期间,珊珊接到卢母打给儿子的电话,言语间都是对珊珊的不满,劝说儿子和珊珊分手。珊珊十分伤心,第二天工作时显得没精打采。珊珊的同乡宋强从珊珊口中得知事情的真相后,不仅鼓励安慰她还给她提出建议。后来,宋强又说他即将组建一家新公司,愿意出高薪挖珊珊,珊珊同意了。却没想到,在珊珊刚刚有了一点成绩的时候,宋强露出了丑恶的嘴脸,威胁珊珊同他在一起。珊珊为了出人头地,就妥协了。几年后,珊珊经过自己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卢家人的认可,和卢海峰结了婚。随后,她想摆脱宋强,却发现不是一件易事,更糟糕的是被婆婆发现了她与宋强之间的事。(《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90122 老乡“助我”嫁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