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正会见德国副总理兼财政部长
来源 : 央视网 2019-01-18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韩正会见德国副总理兼财政部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9:32
  • 视频简介
    韩正会见德国副总理兼财政部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17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出席第二次中德高级别财金对话的德国副总理兼财政部长肖尔茨。

韩正表示,中德关系发展良好,特别是习近平主席2014年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双方确立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断提升,务实合作成效显著。希望双方利用好中德高级别财金对话机制,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推动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共同维护多边主义和以规则为基础的国际秩序,成为当今世界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典范和引领。

肖尔茨表示,德方愿同中方加强务实合作,落实好德中政府磋商成果,共同维护多边贸易体制,促进世界经济稳定繁荣。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