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改革先锋进校园 激励青年奋发有为
来源 : 央视网 2019-01-17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改革先锋进校园 激励青年奋发有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9:32
  • 视频简介
    改革先锋进校园,激励青年奋发有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这些天,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共同组织的“改革先锋进校园”宣讲活动在多地展开。

在江苏无锡,蛟龙号载人潜水器主任设计师叶聪来到江南大学,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经历,讲述了蛟龙号团队潜心钻研、攻坚克难的故事,分享了“拼搏奉献、勇攀高峰”的中国载人深潜精神。

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宣讲中,“当代雷锋”郭明义、我国首位奥运冠军许海峰鼓舞青年学子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事业中。从警30年的邱娥国激励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要干出一番不平凡的事业。

在重庆大学,长期从事调解工作的马善祥与同学们围坐谈心,期待大家在时代浪潮中写下属于自己的篇章。他的报告激情洋溢、声情并茂,师生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改革成就举世瞩目,改革之路任重道远。改革先锋们作为改革亲历者分享的心得体会,让青年学子们对未来的奋斗之路更有信心。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