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1-17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9:34
  • 视频简介
    (1)2018年各类企业收购粮食7200多亿斤; (2)2018年减税目标超额完成; (3)两名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归案; (4)北京:办企业1天拿执照3天全办好。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18年各类企业收购粮食7200多亿斤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今天发布,2018年各类企业收购粮食7200多亿斤,市场化收购比重达85%。同时,政策性粮食不合理库存消化进度加快,全年消化库存近2600亿斤,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2018年减税目标超额完成

据国家税务总局消息,2018年我国超额完成减税目标。这主要得益于去年5月1日起实施的深化增值税改革,其中增值税税率降低减税2700亿元,增值税留底退税政策减税1148亿元。新出台的支持创新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减税约500亿元。

两名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归案

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和菲律宾反腐败执法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日前,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谢浩杰在菲律宾马尼拉被抓获,并于今天被成功押解回国。谢浩杰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新增的监察对象,2018年3月出逃国外。另外,海南省原正厅级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王军文也于1月15日回国投案自首并积极退赃。王军文也成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后首名回国投案的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

北京:办企业1天拿执照3天全办好

今天,北京市新版“e窗通”服务平台开通运行。今后,在北京开办企业可1天拿执照3天全办好。对企业常办事项,今年北京市将实现手机直接办理可达100项;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提供材料减少60%以上。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