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2月4日-2月1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走近科学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7日 14:30 A-A+

《非凡的猪》  201924日  首播:18:45

猪是地球上分布最广的动物之一,数量超过20亿只。猪给人的印象是脏兮兮、懒洋洋、好吃懒做。事实上,猪是一种非凡的动物,它摄取食物的范围广泛、记忆力超强、足智多谋、执着坚强,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兴盛起来。

《猫族传奇》1  201925日  首播:18:45

地球上所有的猫科动物,无论是狮子、豹子,还是最不起眼的家猫,世世代代在全球各地冒险,是动物王国中最成功的掠食者家族之一,在最野性的大自然中兴盛繁衍。

《猫族传奇》2  201926日  首播:18:45

猫科动物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大家族之一,它们虽然在体型、毛色 、外貌上千差万别,但拥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出色卓越的捕食能力,凭借这个天赋,它们征服了世界,不断开始新的征程。

《十大毒蛇》1  201927日  首播:18:45

为了寻找致命毒蛇,爬行动物专家奈吉尔•马文在菲律宾岛屿进行探秘。对于菲律宾眼镜毒蛇,他要认真追踪研究,并列出菲律宾“十大致命毒蛇”榜单。

《十大毒蛇》2  201928日  首播:18:45

巴西是世界上国土面积第五的国家,约有70种毒蛇。捕蛇专家马文将沿着地球上最长的海滩和南美洲最长的河岸抓捕毒蛇,以毒蛇的毒性、攻击性及对人类造成伤害程度列出巴西“十大致命毒蛇”榜单。

《十大毒蛇》3  201929日  首播:18:45

世界著名动物学家奈吉尔·马文在墨西哥沙漠、高山地带的松树林和炎热潮湿的雨林中寻找毒蛇。墨西哥有864种爬行动物,数量仅次于澳大利亚。这里有393种蛇,其中78种有毒;马文列出了墨西哥“十大致命毒蛇”名单。

《十大毒蛇》2019210日  首播:18:45

为了寻找致命毒蛇,爬行动物专家奈吉尔•马文来到了阿拉伯半岛,这里有六十几种蛇。他要寻找其中最致命的十种毒蛇,并对它们进行排名。排名标准是毒性强弱、攻击性大小。







860010-1119061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