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组团“黑”小尼,烤串版“隔壁泰山”等您来品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7日 15:44 A-A+

 《星光大道》2018年度总决赛第五场即将开始。由五位年轻可爱的00后组合而成的星光学园团,来自广东湛江艺术学校。由于常在一起演出、练舞,摩擦出了很多默契,并且有相同的舞台梦。这次年分赛,她们组团调侃“小尼哥哥”,先是大大夸赞“小尼哥哥”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转身开始调侃小尼的舞蹈功力,让小尼措手不及。关键还引发出了一场小尼迅宝互黑PK大战,屡屡的“暴击”之下,小尼如何反攻?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还记得我们的《星光大道》广场舞牌“隔壁泰山”吗?这次赖娜娜为我们带来了烤串版本,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扑面而来的孜然味。温馨提示,屏幕前的你一定不要流口水哦!

播出时间
  周六晚 20:05 CCTV-1
   精彩不见不散!

《星光大道》2018年度总决赛第五场分赛共有五组选手,下面让我们依次来了解一下本期年分赛的选手们,他们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敬请期待!

1号选手星光学园
  来自广东湛江的5位00后漂亮姑娘组成的星光学园组合。5位姑娘是广东湛江艺术学校的同校同学,她们平常学习生活演出都在一起,昼夜不分的练习。“向阳而生,逆风翻盘”的笃定与坚韧,让她们充满青春勃发的力量,更让怀揣舞台梦想的5位农村姑娘成功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她们私下淳朴,羞涩,而站在《星光大道》舞台上的她们热烈,青春,迸发出“我们赤脚前来,绝不空手而归”的光芒和力量。今天还给嘉宾和主持人带来了一些了家乡的礼物——贝壳,真是善良贴心的姑娘们。

2号选手吉亚图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的吉亚图,由于父母都是音乐教师,从小就听父亲给学生讲课,接受音乐的熏陶,可以说是听着音乐长大。他还擅长演奏马头琴,曾参加过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热场节目。由于家庭的一些变故使自己从少年时期就外出打工,幸运的是遇见了很多前辈和老师的指导与帮助,带领他见识了更多。从周赛到年分赛,吉亚图一直是特别硬汉的形象,皮衣电吉的他特别酷,什么歌都能改成摇滚风格,吉亚图这次演唱起美声,和莫华伦、黄国伦的合作也是非常精彩。分赛中,他把爱人也带到了现场,他爱人是一名乌兰牧骑的演员,如今的吉亚图也有了幸福的家庭,还有一对特别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家人支持着他在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热爱音乐的他会把自己的梦想坚持到底。

3号选手石茅
  来自吉林白城的石茅,现在在北京工作,从小喜欢音乐的他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并没有因工作的忙碌而放弃音乐。石茅的努力和坚持让他成功进军创作人的领域,曾创作过歌曲《全村的希望》、《说事儿》等。本周的年分赛中,3号选手石茅和4号选手苏文可谓是“渊源颇深” 从周赛开始他俩就在一期比赛,然后石茅输了,苏文冠军;月赛俩人又在一期,然后石茅又输了,苏文冠军。这次年分赛两人就决定一起和主持人交流,一个是流行原创风,一个是原生态陕北风,一起合唱歌曲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4号选手苏文
  来自陕西清涧的一位泥人手工艺品匠人——苏文,经历过周赛,许多朋友除了喜欢苏文唱歌也爱上了捏泥人这门手工艺。苏文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学习这门传统手艺。他初中便开始外出打工,养家糊口,为了能吃顿饱饭,他学做厨师,还开过面馆但却都以失败告终。他还干过其他行当,但都没产生什么兴趣,似乎也不适合他做,到头来都还是一事无成。他认为自己的天赋和爱好其一是唱歌,每次一听到歌声就想唱,一唱就会,而且得以假乱真。其二是泥塑,一看到土壤就不由自主地动手捏,而且颇有灵气,捏得惟妙惟肖。但这两门艺术当时都换不成钱,甚至还有人误认为他不务正业。最惨的时候,身边的帅男靓女都开上了豪车,而他却连租房的钱也是背着家里和人借的。这样的窘境刺激着他的神经,他暗暗发誓,一定要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人生的幸福。这次年分赛中他还表演了一段皮影艺术《丝绸之路》,他带来了一些皮影的人物形象,来给他助演的都是皮影的传承人,非常精彩。

5号选手赖娜娜
  自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的赖娜娜,现在是一家烧烤店的老板,她生在一个很普通的家庭,毕业以后就出去打工了,在打工期间认识了自己的丈夫。为了一家人的生活,她和老公一年才回一次家,回家时孩子都不认识他们了,为了和孩子增进感情,她带着孩子参加月赛,真的是让娜娜和孩子的感情亲近不少,让我们一起期待娜娜带着儿子同台的精彩演出。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