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月21-1月2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7日 14:31 A-A+

《寻找熊的踪迹》  2019121 首播:19:56

对很多动物来说,自然界是它们快乐的家园,虽然充满了自由和冒险。熊平时还算温和,但当它们认为必须保卫自己或自己的幼崽、食物或地盘时,也会变成非常危险而可怕的野兽。

《夜行七兄弟》  2019122  首播:19:56

在非洲大草原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七种很有意思的动物狞猫、灵猫、穿山甲、土豚、豪猪、薮猫、麝猫,倾巢出动,为生存而拼搏,暗夜对它们来讲,是猎杀的最佳时机。

《生命之山》  2019123  首播:19:56

瓦特贝格位于南非,是该地区第一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区。在中心地带,生命之水从巨大的岩石中喷薄而出,养育着大大小小的生物。几乎所有的生命都依赖这片水资源获取食物和庇护所。

《老虎家族》  2019124  首播:19:56

印度北部的伦滕波尔国家公园中,一只年轻的孟加拉雌虎萨特拉正在潜行觅食,它早已开始磨练它的杀手本能,渴望控制整个王国。它已在三姐妹中脱颖而出,更无情,更独立,更危险,等待、寻找,时刻准备着夺取王位。

《鬣狗一家亲》  2019125  首播:19:56

非洲最恐怖、最大胆、最著名的食腐动物鬣狗,胃酸特别强大,食物40%靠食腐获得,靠团体作战。即使是强悍的狮群见了也得避让三分。

《鳄鱼的秘密》  2019126  首播:19:56

鳄鱼能引起特别关注是因其在进化史上的地位:鳄是现存生物中与史前时代似恐龙的爬虫类动物相联结的最后纽带。鳄鱼也是生态价值、科学价值极高的野生动物。在自然界中,它也是顶级掠食者。

深入狮群  2019127  首播:19:56

现实中,狮群内部的斗争虽然没有那么波澜壮阔,却也可圈可点。一个狮群,当雄性幼崽有足够的自立能力后,狮王就会将其驱逐出狮群,让其自谋生路。走进一个狮子的家庭,看看在这个家庭发生的真实故事。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