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月28日-2月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7日 14:31 A-A+

自然界的睡眠》  2019128  首播:19:56

自然界,各种动物的睡眠姿势不同,方式千差万别,所选择的睡眠地点也不尽相同。有些动物的睡眠地点和活动地点是分开的,大多数动物都在一天的某一特定时间睡觉。充足的睡眠也是动物族群发展至关重要的基础。

《逆境求生的狮群》  2019129  首播:19:56

在非洲,季节更替,一时旱灾一时涝灾,对狮群来说,周边恶邻环伺,虎视眈眈,捕猎极其困难。而幼狮数量太少,更使得狮子王国面临生存危机。

《动物的世外桃源》  2019130  首播:19:56

非洲野生动物资源蔚为壮观,这里是动物们齐聚的天堂。虽然每天血雨腥风,生死拼杀此起彼伏,但动物的生存技能令人刮目相看,它们拥有不同寻常的生存经历。

《勇敢的搏击》  2019131  首播:19:56

在非洲草原,许多动物诸如狮子、猎豹、鳄鱼等,由于身体结构的不同,每种动物的捕猎能力也差异很大。动物专家通过观察,发现速度、耐力、足力、品种和父母辈的血统对动物的捕猎能力影响非常大。

《顶级掠食者》  201921  首播:19:56

顶尖的掠食动物一定是速度、力量和敏捷的绝佳混合体。在丰饶的自然界,动物生活中的惊险不可避免!许多粮草丰美的地儿,同样也是众多掠食者捕猎的天堂。它们在每天的生死奔波中迎来新的一天。

《出人意料的组合》  201922  首播:19:56

狒狒狡黠,野狗凶残,但是它们却能居住在一起,和睦相处,互相帮助,这样的组合的确罕见。其实为了生存下去,共同利益使它们组合为一体。

《惊心动魄》  201923  首播:19:56

在任何地方,动物都需要具备攻击与防御的基本功能,这是生存、繁衍、发展的重要因素。从顶级猎食者到弱小的被捕食者,在各自的生存领域中都有非凡的本领。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