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肯尼亚首都一酒店遭袭 14人死亡
来源 : 央视网 2019-01-16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肯尼亚首都一酒店遭袭 14人死亡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9:31
  • 视频简介
    肯尼亚首都一酒店遭袭,14人死亡: (1)肯总统:全部武装分子被消灭; (2)索马里“青年党”宣称制造袭击。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家酒店当地时间15日遭到武装人员袭击,造成14人死亡。另据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发布的消息,酒店中的两名中国公民已在使馆和当地警方的协助下获救。

据肯尼亚警方称,多名武装人员15日下午在内罗毕的韦斯特兰地区一家酒店所在楼群附近实施爆炸袭击。随后这些武装人员进入酒店所在的商业综合体大院,向行人开枪射击并闯入酒店。紧急赶往现场的肯尼亚军警与这些武装人员发生了多次激烈交火。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发表电视讲话,表示军警的安全行动已经结束。全部武装分子已经被消灭。共有700多人成功获救。

索马里“青年党”已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