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部委采取措施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央视网 2019-01-16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三部委采取措施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9:27
  • 视频简介
    三部委采取措施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新闻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本部门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2019年,工信部将立足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全局,统筹推进稳增长、强基础、补短板、调结构、促融合,助力高质量发展。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邱小平介绍,将采取更加积极的就业措施,全力确保今年就业局势的稳定。

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彬表示,2019年,我国将尽快提出具有中国特色的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还将推进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新片区设立及方案制订工作。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