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空间榜样》1月16日 有趣的家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财经2019年01月16日 19:14 A-A+

我们常说要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这样才会让生活充满趣味。而我们的家,也需要成为一个承载趣味的容器,居住之余,用我们的“喜闻乐见”将其填满。我们为家投入的精力越多,就会觉得生活愈加美好。如果你想要“有趣”的生活,“有趣”的家,请关注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让我们给你最想要的答案。

本期点评人—— 李丽

李丽,北京清城同衡照明设计研究院、北京清控人居光电研究院副院长,具备15年大型甲级设计院的照明规划设计项目实践经验,涉及城市照明规划、建筑照明设计、景观照明设计、室内照明设计、国家标准制定等多个方面,代表作品如参与北京天安门照明提升、长安街照明提升、中国国家博物馆照明设计、奥林匹克塔照明设计等。

本期展示作品

《海洋乐园》

《海洋乐园》

《甜蜜的家》

《甜蜜的家》

《魔幻古堡》

《魔幻古堡》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