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1.16《冰雪经济系列——走进内蒙古阿尔山市》

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来源:央视财经2019年01月16日 19:13 A-A+

阿尔山地处内蒙古东部,横跨大兴安岭西南山麓。1996年6月设立县级市,行政区面积7408平方公里,总人口6.8万,阿尔山市是中国气候生态市,优秀旅游城市、兴边富民重点市,是中国滑雪协会冰雪运动训练基地,还是中国冬季特色旅游度假胜地。

2018年,阿尔山市冬季旅游总的思路是:以“冰雪、温泉、雾凇、林俗、口岸”为核心资源,以冰雪节为重要载体,重点打好观赏牌、娱乐牌、体验牌,调动企业参与,吸引游客目光,提升市场竞争力。阿尔山市在冬季产品开发方面,已经策划冬季产品24项,其中包括市区冰雪雕园、林俗雪屋口岸边境游、乌兰牧骑蒙元文化表演、俄罗斯歌舞表演、林俗文化展演、 徒步穿越、骑马乘驼、马拉爬犁等。







860010-1114053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