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走遍中国》栏目1月14日—1月18日播出节目

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4日 15:10 A-A+

 

第二集《有心有力有生态》节目简介

01光明小镇全貌

光明小镇全貌

03光明小镇生态农业

光明小镇生态农业

为了一个家,造了一座城。自1985年成立以来,华侨城集团便确立了“依托自然,以人为本”的城市发展模式,秉承“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定位,从大处谋篇布局,从小处精心布置,其设计成果充分体现“人生活于自然,而自然在社会中进一步延伸”的理想状态。

05顺德湿地公园

顺德湿地公园

07深圳华侨城天鹅湖

深圳华侨城天鹅湖

在30余年的时间里,华侨城将自己所描述的优质生活理念刻绘成真实的样本展现给人们。寸土寸金的都会腹地,营造山水空间、融入人文创想、建造公共生态休闲空间,是都市人奢侈的梦想。生态城市的建设目的,是让城市不再是喧嚣、拥挤、汽车尾气和工业污染的代名词,不再是钢筋水泥的丛林,而是诗意栖居的绿色家园。







860010-1116171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