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惯着老婆 灌出财富 2019011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1日 2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指着香肠往回收钱,现在不仅没赚,反而还搭进去了40万元的赔偿款。度假村整体投入近2千万元,这40万元谭连福只能四处去借。在所有人面前,他一直都笑呵呵的。直到一次赶猪他摔在地上,手指伤口全部裂开,他终于忍不住,当着所有人大哭了一场。

谭连福:整个全场的员工在场,我是痛哭了。当时他们就把我扶到床上,自己就忍不住了。忍不住那种疼痛了,已经无力了,然后想着人太没意思了。

本想过平静的日子,却不成想更加惊涛骇浪。但放弃的念头,只是一瞬间谭连福就打消了,

他要找到顾客退货的原因。把手工和机械灌肠每个环节挨着对比,他终于发现机械生产有个致命弱点。

谭连福:搅拌机器在转动的时候,机器会发热升温,升温会对肉的品质有影响,最后灌到肠里面,虽说灌进去了,出来的产品却酸了。

既然如此,谭连福干脆主打手工香肠。他做出川味、广味两种口味,并设计了全新的礼盒包装。市面上的香肠二三十元一斤,他的定价160元一斤,还一年就卖了600多万。

致富经

从2016年起,谭连福参加了全国大小农展会上百场,最远到了俄罗斯、新加坡。和他一起参展的大竹县企业很多,可谭连福拿到的订单总是要多一些。他说,推销产品的时候,选择从什么样的顾客下手很重要。

谭连福:不管你们是不是一家人,或者同事,我首先会给女士,优先给她品尝。

朋友 唐长文:弄一片儿给女士尝,女士一尝,有些女士本来就好吃一些,她就回去叫她老公来买。

谭连福认为女性更抗拒不了美食的诱惑,通过这种办法,他成功地把客人吸引到自己的展台,成交率高达百分之七十。2017年,他又在度假村率先推出刨猪汤主题饮食,高峰期同时有1000多人就餐,年销售额达到了1千万元。

致富经

现在,夫妻俩终于有时间可以休闲一下了,而他们的浪漫生活又有了新目标。谭连福在度假村附近承包了300亩地,按照妻子的设想,这里将被打造成去四季都有鲜花的农业园。

近几年,“逃离北上广”是一个热门话题。一线城市的高房价、户籍门槛、子女教育等等问题,让很多人选择离开。在城市打拼,还是回到乡村感受田园牧歌,其实不管如何选择,无论在哪里,只要能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那就是岁月静好。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1日 23:31

视频简介:她在北京经营餐饮酒楼,年入百万,做着大女人的生意,却有份小女人的心思。他在村里养猪,快40岁才遇到的浪漫爱情,让他决心为了心爱的女人全力付出。投入2千万本想岁月静好,却不想掀起惊涛骇浪,他还失去了半节手指。他该如何化解危机,把浪漫进行到底,还顺带实现一斤香肠最高卖到160元的凶猛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