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 1月13日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1日 17:24 A-A+

异国的旗袍闺蜜

苏小小

苏小小

潘明花

潘明花

来自白俄罗斯的苏小小和来自美国的潘明花都是清华大学的大学生。在一次聚会上,两人偶然发现彼此都喜欢穿旗袍,因而结缘成为闺蜜。她们都立志毕业后留在中国,并且都想把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传播给全世界。

 

金腰带外卖小哥

张方勇

张方勇

张方勇是一名外卖小哥,同时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职业拳击最高荣誉的获得者,从小渴望走出大山的他,始终有着一个“英雄梦”,并为之不懈努力着。尽管他以送外卖维持着自己的生活与训练,追梦的这条道路虽然异常辛苦,但这使他的内心比拳头更强大。

 

“三德子”赵亮执着进深山开办养鸡场

赵亮

赵亮

拥有多年从艺经验的演员赵亮,带给观众许多家喻户晓的经典影视作品,他曾在汶川地震中帮扶过一个乡镇,也从此决定开始养鸡。妻子从最初的不理解到后来的支持,让赵亮真正得到更有意义的“幸福”。

 

童真无限的伊朗兄妹王子与美丽

美丽

美丽

王子

王子

他们是亲密无间的兄妹,在中国长大的他们非常热爱中国的文化。在中国,王子与妹妹美丽还做网络社交媒体互动,有非常多的人关注着这对伊朗兄妹在中国的快乐生活。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