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胆子大眼光毒 小伙一只“鸡”最高能卖240元 20190110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0日 23: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有了这一次的亲临现场,肖卫国十分看好张涛,当场订购了张涛50万元的白骨顶鸡,而且现场就给了10万元订金。

张涛:我养殖场的货一半都给了他。我这一条线,每年都能给他供几万只。

[致富经]胆子大眼光毒 小伙一只“鸡”最高能卖240元 20190110

记者:大概有几万只

张涛:两到三万只。几乎他一半的货都是我供的

在肖卫国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经销商跟张涛进行了合作。张涛的白骨顶鸡大部分销往了广东的活禽市场,一年就可以卖掉3万多只白骨顶鸡。

接下来,张涛又一次占据了“眼光毒”的优势,他主动出击,找到了一个人,在这个人的帮助下,张涛的白骨顶鸡打开了湖南本地的市场。

这个人叫高应德,是湖南省长沙市一家农业公司的总经理。张涛听说他在湖南本地有很多餐饮方面的资源,就慕名而来。高应德也听说过张涛的故事,对这个喜欢钻研的90后刮目相看,两人一拍即合。

高应德:年轻人,现在的90后都不容易,有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我觉得挺值得我们敬佩的。

张涛:可能是也年轻,也有闯劲。他说和他年轻的时候一样,高总年轻的时候也有闯劲。

张涛有技术,负责孵化和育苗,高应德有人脉,帮助张涛开拓了一个新的市场——餐饮。高应德将白骨顶鸡推荐给

岳阳市和长沙市的一些星级酒店和农家乐。张涛先免费提供,吃得好的回头客,张涛再以稍低的价格出售。在高应德的牵线搭桥下,张涛进一步拓展了白骨顶鸡的市场。

记者采访时,遇到了一位在本地经营农家乐的老板来买白骨顶鸡。

记者:你今天抓多少只。

张涛:20只。

记者:你现在卖他多少钱一只

张涛:200元

农家乐老板 张龙:我一般一个星期会买十几只。我买的最贵的时候是230元,230元一只。

记者:这么贵还要买这个白骨顶鸡?

农家乐老板 张龙:但是白骨顶鸡确实好吃。

[致富经]胆子大眼光毒 小伙一只“鸡”最高能卖240元 20190110

截止到2018年,张涛的养殖场里存栏白骨顶鸡种苗1.5万只,黑水鸡种苗10000多只,年出栏量商品鸡共计10万多只,年销售额达到了500万元。

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林业局副局长 詹明义:张涛年纪轻,是野生动物驯养、繁殖的全县的带头人。通过他的示范带领,现在我们全县的野生动物驯养、繁育已经进入到了健康、有序的发展道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0日 23:23

视频简介:93年的他,成为当地的致富能人,他赚钱就靠六个字。胆子大。他养了一种在当地没有人听说过的“鸡”。眼光毒,客户出价一只鸡就比市场高30元,他却不卖。他养的这种鸡能飞、能跑、能游泳,就是胆子小,最贵的时候一只能卖240元。他如何靠着养殖一种没人见过的鸡,不仅自己实现了财富梦想,还带动村民一起致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