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2国驻华使节在新疆参观访问
来源 : 央视网 2019-01-08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12国驻华使节在新疆参观访问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9:29
  • 视频简介
    12国驻华使节在新疆参观访问。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邀请,2018年12月28日到30日,12国驻华使节及使节代表,在新疆乌鲁木齐、喀什、和田等地进行参观访问。

参访期间,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印度、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阿富汗、泰国、科威特等国使节,深入了解了新疆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并前往新疆伊斯兰教经学院及清真寺等地,实地考察了新疆宗教信仰自由保护状况。在参观了喀什、和田两地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后,使节们表示“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使节们表示期待与中国新疆在文化、旅游和经贸等多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